Thranduil

《论坛体:我怀疑我楼上的俩租户有奸情》2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

食用愉快~






48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哎呦这两天可累死我了!今天刚到家就想跟你们分享一下我的发现,我觉得这俩人真的不正常!容我喝口水啊,稍等。


49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我的天!我发现了什么!?我以为小可爱你弃坑了呢!!!


50楼


艾伦小天使:楼上+1


51楼


土豆土豆我是地瓜:+1  楼主你个小没良心的,最近死哪儿去了,我天天刷新等更新


52楼


牛顿的棺材板不干了: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!果然只要活的久什么都会等到的!


53楼


银时sama:垂死病中惊坐起!


54楼


天然卷滚蛋:大小姐我这几天我仔细考虑过了,就算你是男孩子我觉得我也可以入赘,求嫁!


55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@天然卷滚蛋 我看你不是求嫁,是求嫁妆🙂


56楼


小钱钱真心甜:新人爬楼等更


57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你们这回复的也太快了吧?我以为大晚上的没人看呢。瞧你们那话说的,我也不是时时刻刻盯着他俩,不得有发现再更吗?这一段他俩不是同居了吗,除了上回的拉手事件,刚开始一段时间还真没发生啥。之前我也说了,狐狸是夜店小王子,这半夜三更回来就是家常便饭。俩人住一块儿其实挺不方便的,企鹅作为一个五讲四美三热爱的社会主义好青年那是到点儿就睡,生物钟准的跟上好的闹表似的。诸位您细琢磨啊,企鹅半夜里睡到一半突然床上又躺一人给他吵醒,他天天晚上能睡踏实吗?有段儿时间他那眼圈黑的嘿,连我小舅舅看瞧见都跟我说,他这是跟一狐狸住啊还是跟一狐狸精住啊,咋这么虚。


58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哈哈哈哈哈哈,小舅舅一针见血!


59楼


没气儿的可乐:卧*!大晚上的我刷到了什么!?


60楼


银时sama:等一下!只有我发现了他俩睡一张床上吗!?


61楼


土豆土豆我是地瓜:@银时sama 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!


62楼


兵长一米六:更新!?楼主小可爱我想死你了!么么哒😘你平时也可以歪个楼,更更你和小舅舅的日常啊!


63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抱住楼上姐妹!对呀对呀,更更小舅舅!@谁是大小姐啊


64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当然,以企鹅的性格他也不好意思跟狐狸提,天天就顶着一对儿黑眼圈cos熊猫。但是也不知道从哪天开始,狐狸居然不去夜店了,天天下课了买点东西就回家,整个人透露出一种从良的气质,提一嘴啊,这话也是我小舅舅说的,不过我觉得他说的对。总之打这之后企鹅就不是熊猫眼了。


65楼


官配了解一下:如果这都不算爱!


66楼


在下滕梓荆:这只狐狸有点苏


67楼


靖王不是小哭包哼:是爱情。鉴定完毕!


68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小舅舅的每一句话为何都如此经典?


69楼


牛顿的棺材板不干了:虽然但是,可能狐狸也不是为了企鹅吧……


70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前两天企鹅他们班的同学说是要出去团建,趁着周末去城边的一个度假山庄玩儿两天,讲好了是可以带家属的,也不多收钱,企鹅心眼儿好,寻思反正有便宜不占王八蛋,就跑过来说想带我去,我小舅舅说死不同意,正好狐狸路过,他就干脆问狐狸去不去,我发誓我看见狐狸的脸很可疑的红了一下,但立刻就点头同意了。我还纳闷呢我小舅舅就把我拽回屋里了,他说耽误别人谈恋爱是会被马踢的,看来他也觉得企鹅和狐狸有奸情,果然英雄所见略同。但是他万万没想到,最后我还是去了那个山庄,哈哈哈哈哈哈!


71楼


王耀别催债:这么看来,这是一个单箭头的悲伤故事 @阿尔弗雷德快还钱


72楼


兵长一米六:小舅舅也是不容易……


73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我觉得企鹅和大小姐就是那种“一个直男的我怎么解救一个直男的你”,心疼狐狸和小舅舅。


74楼


受伤的总是我:……


75楼


有瓜就有我:总觉得楼上的id看着眼熟?


76楼


官配了解一下:现在形式不是已经很明朗了吗?狐狸单箭头企鹅,但是企鹅作为宇宙直男并没有感觉。


77楼


小钱钱真心甜:刚爬完楼回来的我,那为什么最开始楼主看见企鹅亲狐狸?还有后来的牵手?


78楼


真相帝:楼上,我觉得这里面怕是有什么误会


79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说起来也巧了,我们寝室的室友也商量好了去那个山庄。我小舅舅脚还没好我就没带他,但我托我小舅妈照顾他来着,上哪儿找我这么善解人意的外甥去!反正就同一天我们到了那个山庄,我们寝室的事儿我就不多介绍了,就说企鹅和狐狸吧,企鹅他们班人也不少,分房间的时候肯定是谁带来的跟谁睡一屋,他俩就还住一起,正好就住我隔壁。企鹅他们班听说白天去爬山了,晚上又整了个篝火晚会,企鹅邀请我们寝室一起去玩儿咱们几个也没拒绝。咱不得不说啊,狐狸就是狐狸,能看出来当天就有学姐对他挺有好感的,我偷偷瞄企鹅来着,这兄弟还跟着撮合呢,说人家姑娘怎么怎么好。后来还是狐狸受不了了,说人家是好,我不好。企鹅明显想都没想就说你挺好啊,狐狸刚有点笑模样他那边接着说,所以我觉得你俩挺配的。


80楼


兵长一米六:……等一下,信息量好像有点大?小舅妈?


81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我家房子塌了!哪来的小舅妈啊?!


82楼


官配了解一下:果然直男就是直男啊!企鹅是不是太直了!?


83楼


土豆土豆我是地瓜:心疼狐狸一秒,被自己心上人撮合是一种怎样的感受


84楼


真相帝:怎么大家好像默认狐狸就是暗恋企鹅?我觉得不一定吧


85楼


靖王不是小哭包哼:我觉得是爱情,我和我家那个之前和这个情况很像,不过我是直男那角……@俯首江左有梅郎 你来看看


86楼


俯首江左有梅郎:确实


87楼


狗粮莫追我:楼上莫非在秀?


88楼


银时sama:不用怀疑,就是在秀。小舅妈是怎么回事儿!?@谁是大小姐啊


89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我跟你们说啊,当时气氛那叫一个尴尬!我当时都坐不住了,正好我小舅舅给我打电话我就赶紧接电话去了,好家伙这等我回来他们那边都完事儿了。咱几个住隔壁就一起回去,当时狐狸的脸色挺不好看的,企鹅还一个劲儿地跟他说那学姐多好,狐狸就问,你那么了解是不是喜欢人家啊,然后企鹅就不吭声了。要说企鹅这人可以说是万年铁树不开花,真没想到还有心上人?然后狐狸的脸色更不好了。别的也没啥事了,我们今天就回来了,好像最后狐狸还是加了那个学姐的微信。


90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虽然我被小舅妈深深打击到了,但是和小舅舅打那么久电话还是甜的!


91楼


官配了解一下:好了,我宣布真的是狐狸单箭头了。


92楼


土豆土豆我是地瓜:我捋捋啊,你们看是不是这么个事儿?狐狸,企鹅,学姐他们仨是互为情敌还各有好感的关系?


93楼


靖王不是小哭包哼:没错。这个故事太复杂了……


94楼


牛顿的棺材板不干了:只有我担心楼主把这一段儿事儿都说了下次更新就遥遥无期了吗?


95楼


兵长一米六:我还没从“小舅妈”的打击中缓过来……


96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我刚才看你们说的,想看我和我小舅舅?为什么啊?我俩有啥好说的,天天柴米油盐酱醋茶的。狐狸和企鹅是睡一张床啊,他俩租的都是单间,企鹅那屋不能用了住狐狸那自然就睡一起了,都是男人也没啥大不了的吧,我跟我小舅舅睡这么多年也没觉得不方便。


97楼


兵长一米六:小舅妈是怎么回事儿!?@谁是大小姐啊 @谁是大小姐啊 @谁是大小姐啊


98楼


银时sama:楼上是被打击严重了


99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你看你们也觉得他俩有问题吧?我再观察观察,等再有啥消息我及时更新


100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我小舅妈就是我小舅舅一朋友,俩人一起创业的,平时总来找我俩玩儿,也是一哥们儿,他啥都挺照顾我小舅舅的,还特听他的,我小舅舅有个病有个灾的他都帮忙,我就叫他小舅妈呗,我觉得我小舅舅以后也找不到比他更贤惠的了,干脆凑合凑合得了。


101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……小可爱你是和企鹅你俩有什么血缘关系吗?@谁是大小姐啊


102楼


谁是大小姐啊:没有啊,怎么了


103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我觉得有


104楼


靖王不是小哭包哼:我也觉得,可能五百年前是一家


105楼


兵长一米六:我觉得他不是小可爱了,他是小傻瓜


106楼
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你们说什么呢都?我小舅舅和小舅妈招呼我吃饭了,先下了,有情况再联系。


107楼


土豆土豆我是地瓜:我觉得小可爱和企鹅都是情商盆地,啥也不说了,让我们一起心疼狐狸和小舅舅吧


108楼


牛顿的棺材板不干了:心疼+1


109楼


官配了解一下:心疼+10086!行了诸位,太晚了早点睡吧,争取托梦给企鹅和大小姐开个窍!晚安💤


110楼


叫我女王大人呀:晚安💤
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