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anduil

《论坛体:我怀疑我楼上的俩租户有奸情》

应小伙伴的要求写的韩剧《暧昧男子》的梗~

不上升真人,不上升真人,不上升真人!




1楼

叫我女王大人呀:沙发!准备吃瓜!

2楼

艾伦小天使:前排吃瓜!楼主快更!

3楼

银时sama:快更快更!

4楼

牛顿的棺材板不干了:无聊一天了……请楼主开始你的表演。

5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先介绍一下基本情况吧,我是个贫穷的大三的学生,最近就想着创业,我爸骂我一天天的不着调,没会走就想跑,想创业可以但是启动资金自己挣。那我妈心疼我啊,就偷偷把在咱们学校附近的一栋楼交给我,说是让我练练经商能力,先试试往外租房子看看,以上是前提。

6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我去!我就打这点字的功夫都来这么些人了?失敬失敬!

7楼

艾伦小天使:只有我看见了重点么……一栋楼!楼主这是富二代啊!!!

8楼

网名是个啥:好了,我已经开始不适了……

9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咱们接着说啊,虽说我妈把楼给我了,但是也不太放心我一个人管,就让我小舅舅跟我一起。我觉得她担心的太多了,房子在学校旁边嘛,其实租户大多就是在校的学生老师啥的,也没人惹事,多余让我小舅舅陪着。

10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也不算啥富二代,低调低调,就是运气还行,拆迁款你们懂的。反正房子出租的也挺顺的,但是乱七八糟的事儿也不少,我就跟我小舅舅商量了一下就从寝室搬出来了,咱俩就住一楼,有个大事小情的也方便处理。我要扒的就是住我俩楼上的那俩租户,诸位看看是不是我想太多。

11楼

天然卷混蛋:等更!三秒刷新一次等更新!悄咪咪问一句,大小姐有男朋友了吗?我可以入赘的!

12楼

银时sama:楼上的请自重!其实楼主小姐姐的妈妈担心的很对,现在怪蜀黍太多了,有小舅舅照应肯定要好一些。

13楼

吃薯片吗:大小姐有舅妈了吗?我觉得我也可以!

14楼

没气儿的可乐:歪楼了歪楼了!醒醒,这不是非诚勿扰。

15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其实这俩租户吧都是我认识的朋友,一个是我在大学社团认识的学长,就叫他企鹅吧,咱俩玩儿的特别好,我刚进学校就是他接的我,然后带我把周边好玩的地儿都溜达了一遍,他东北人,说话贼逗,还是他介绍我进社团的。反正他是我们学校挺有名的直男大学霸,现在读研二了就搬出来了。另一个吧也是我们学校的,就叫他狐狸吧,人还是挺不错的,就是比较爱玩儿,有夜店小王子的称号,平时就因为回寝室太晚被关外面好几次,门卫大爷让他吵醒太多次对他意见老大了,索性他也就搬出来了。虽然我跟他俩都认识但他俩之前完全没见过,谁知道搬出来反而成邻居了。

16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他俩搬过来差不多一个月了吧,本来我都不知道他俩住我楼上,我上个月正好回家有点事儿,是我小舅舅跟他俩签的约。然后回家他就告诉我楼上两间房租出去了还都是租给学生了,我也没在意。然后大概半个月前,我小舅舅把脚扭了出不了门,我就肩负起照顾他起居的责任,说到我小舅舅我必须吐槽一下!他这人特烦人,从小就总欺负我,晚上给我讲鬼故事吓唬我,吓的我到十岁都不敢自己上厕所,本来想着他这次落难我肯定得打击报复回来啊!他大晚上的想吃学校门口煎饼果子,你们说我能同意吗?肯定不能啊!结果他跟我撒娇!你们想想,那么大一老爷们儿跟你撒娇你什么感觉!?这么说吧,还好我是个大度的人,决定不计前嫌帮他一次。

17楼

叫我女王大人呀:忍不住插楼,我突然觉得大小姐和小舅舅很萌我是不是太丧心病狂了……

18楼

牛顿的棺材板不干了:太丧心病狂了!你要控制你自己!我萌大学霸X小王子!

19楼

精神病人思维广:丧心病狂➕1。难道大学霸X大小姐不萌吗!?

20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我们学校门口煎饼果子每天人可多了,所以到七点一般就收摊了,我六点出的门,经过一家串店的时候忍不住多看了一眼,打算回去的时候带点串回去,馋死我小舅舅还不给他吃。就这一眼可不得了,我看见企鹅和狐狸在里面坐着呢!前面说了,企鹅是直男大学霸,狐狸是夜店小王子,这俩人坐一起的画面实在太美,我没忍住又多了一眼。怎么跟你们形容呢,俩人之间弥漫着一种谜一般的尴尬气氛,不亚于两个自闭儿童被迫相亲,都不知道这俩人怎么就坐一起了?狐狸眼神儿好,一抬头就看见我了,玩儿命的跟我招手让我进去。那我也不好推脱,就进去了,企鹅看见我也特激动,毫不夸张的说,他眼泪都含在眼圈了。他俩贼热情的邀请我一起坐,狐狸甚至说想吃什么随便点他买单,作为一个贫穷的大三学生这句话的诱惑力是很大的,但是想到买不到煎饼果子家里那位肯定一哭二闹三上吊,我还是很有自制力的婉拒了。

21楼

叫我女王大人呀:小舅舅是真爱!!!

22楼

兵长一米六:突然被傲娇外甥女和撒娇小舅舅萌到……

23楼

银时sama:别插楼别插楼!先让大小姐说!

24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我跟他俩告别后就去买了煎饼果子,真的,人贼多,给我挤的跟黄花鱼一样。我回串店想买串发现他俩已经走了,等我买了串回家,刚进小区就看见企鹅和狐狸站在一盏路灯下,俩人面对面站着不动,然后企鹅微微俯下头亲了狐狸一下!!!我当场吓得一哆嗦,煎饼果子都掉地上了,等我反应过来把它捡起来,一直腰俩人都不见了。

25楼

银时sama:卧*!不是宇宙大直男吗!?这什么操作!?

26楼

艾伦小天使:而且之前不是很尴尬吗?

27楼

叫我女王大人呀:只有我关心小舅舅的煎饼果子吗……

28楼

没气儿的可乐:这还有什么可怀疑的啊?结案了直接!

29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,什么叫明修栈道暗度陈仓!本来我心里已经接受这个设定了,并且决定祝福他俩,谁知道第二天我上早课,出门正好碰到他俩从楼上下来,俩人看起来居然比昨天在串店里更尴尬了。企鹅看见我简直如蒙大赦,上来就搂着我的胳膊非要跟我一起走。好巧不巧的我小舅舅这会儿开门给我递东西,开始还笑呵呵的看了我和企鹅一眼当时脸色突然变了,我怀疑是因为煎饼果子掉地上我没告诉他害他闹肚子了。我当时特心虚,就寻思将功补过,特地问他中午想吃什么,企鹅也很热情的在旁边说他可以陪我一起买,多远都没关系,结果我小舅舅冷笑了一声狠狠地把门带上了。忒没礼貌了!我回头想跟企鹅道个歉才发现狐狸这会儿早就走没影了,这不坏了吗?让人家误会了。耽误人谈恋爱会被马踢的好吗!?我赶紧让企鹅去追,结果他特不解的看着我说他跟狐狸就是点头之交。我话都到嘴边了也没问出来,也怀疑是不是自己之前看错了。

30楼

叫我女王大人呀:我……

31楼

天然卷混蛋:楼上我懂你……

32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我就简单的说吧!从那天开始我就总能偶遇企鹅,慢慢的我也觉得他俩可能真的没什么,是我误会人家了。直到三天前,企鹅租的那个屋子可能是电路老化问题,发生了一起小火灾,住暂时肯定是不能住了,我小舅舅还爱钱,跟貔貅似的,吃进去钱是不可能吐出来的,原本我的意思是可以跟我们挤一段儿,我跟我小舅舅睡一起也习惯了,让出一个房间不是问题。但是我小舅舅坚决不同意,正好狐狸经过,我小舅舅直接就把企鹅推了过去,说反正都是男生,住一起两个月也没啥,房租可以算便宜点。狐狸也没反对,所以现在开始,那俩人算是正式同居了。

33楼

牛顿的棺材板不干了:信息量有点大,我缓缓……

34楼

叫我女王大人呀:你……和你小舅舅一起睡,还习惯了?

35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大家都是住过宿舍的,本来也没什么,然后昨天我上楼去看看房间修缮的进度,正好狐狸和企鹅他俩那屋没关门,我真的就是下意识的扫了一眼,绝对不是故意的,我看见他俩在屋子里对面坐着拉着手,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!你们说是不是有问题!

36楼

土豆土豆我是地瓜:我觉得有点问题,这楼我蹲了。

37楼

喂妖妖铃吗:我觉得这里面问题很多,我也蹲一个。

38楼

天然卷混蛋:别的不说我觉得我入赘基本是没戏了。

39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我刚才才看了你们评论,我是男的!男的!男的!你们这都想什么呢?我小舅舅就比我大四岁,咱俩一起长起来的!

40楼

没气儿的可乐:楼主居然是男孩子!

41楼

叫我女王大人呀:竹马竹马!这什么神仙设定!

42楼

谁是大小姐啊【楼主】:算了,我小舅舅叫我吃饭了,再有情况我再更新。

43楼

叫我女王大人呀:不管!这就是我的cp发糖了!

44楼

队长别开枪:……我总觉得这个故事有点眼熟啊……@受伤的总是我

45楼

艾伦小天使:蹲吧!有点期待了!

46楼

精神病人思维广:我萌错cp了吗?直男学长和呆萌学弟不好吗?

47楼

兵长一米六:@叫我女王大人呀 发糖了!姐妹一起蹲!

评论(15)

热度(2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