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anduil

命(二)[一八][五八][副八]

短短的更一小下下,这章主副八。这篇文会比较慢热,因为这里的八爷刚开始真的只是把大家当兄弟,并没有意识到兄弟们都想睡他,但是八爷不是傻白甜!!!等他知道佛爷他们的心意了就要开始虐了……


章五

两人一起目送陆建勋走了以后,张副官瞥了一眼自顾自窃笑的齐铁嘴一眼转身就要走,这厢齐铁嘴反应的极快,二话不说死死抱住张副官的胳膊,说:“哎,你去哪?”
副官嫌弃的想把他扒下来,但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,就只能暂时放任他抱着,皱着眉说:“八爷,这陆建勋也走了,您还有事儿么?”
“有!当然有了!我以后可就只能仰仗你了,佛爷那边……唉,没什么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副官见齐铁嘴一脸坚决,直觉他真有什么事儿,就对手下吩咐了一下,让他们先回去,自己和齐铁嘴转身往茶肆去了。
齐铁嘴也不废话,落了座就压着声音把事情同副官说了,这事儿听的张副官也直皱眉,他手指不停地敲着桌子,问:“八爷,这事儿您应该跟佛爷说啊,这找我……”
“我还不知道跟佛爷说?这佛爷,佛爷不是受伤了么,我不便多做打扰,以后要有什么话儿我就直接找你。”他眼珠一转说,“佛爷那边有什么吩咐你就来跟我说,嘶……不过今天姓陆的这么一闹,这家我是回不去了,你要找我就去吴府。我呀,先去狗五那躲几天。”
一听齐铁嘴要去吴老狗那,副官的脸瞬间就冷了下来,阴阳怪气的说,“八爷这是找到新靠山了?”
“这不是佛爷他……罢了罢了,你怎么想都成,只是这事儿你可得放在心上,我算过了,二爷这事儿另有玄机,而且吉凶难料,还得要佛爷早做打算。”
张副官听着齐铁嘴明显有什么难言之隐也就没再多说什么,端起茶盏一饮而尽起身就要走,结果被齐铁嘴薅住了袖子,他不解的低下头去看齐铁嘴,只见他满脸的不平,气哼哼的说,“你这人怎么总是这样子,看我不会功夫就敢欺负我是吧?上回也是,我话都还没说完你就走!今儿我还就得把话说明白了,我,九门八爷和吴老狗那是清清白白,上回我俩是睡了,可就是单纯的睡觉,只不过就是醒的时候这个姿势多少有点……不怎么雅观。”
说到最后齐铁嘴也有点后悔了,他没事儿跟张副官解释这些干什么?想他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儿,哪怕就是真和狗五有点什么也用不着跟张副官解释啊!想到这他还拉着人家衣袖的手就像被烫到似的一下松开了,他故作生气的挥挥手就要撵人,却不想张副官反而又坐下了。
他不解的打量了他两眼说,“哎……你这人,怎么让你走还不走了?”
张副官拿过茶壶自己斟了一盏,悠闲的说,“佛爷不是交代过么,保护算命的。你一会儿去五爷府上要是再不巧碰到陆建勋怎么办?”
齐铁嘴心中暗道,说得好听,还保护我?你哪次不是恨不得找个机会真的毙了我!唉,我老八命苦呦,哼,我要是会武功一定……
不过这些事儿他也就暗搓搓的想想,打死他也不敢说出来,张启山带出来的兵,特别是这个副官他可是不敢招惹的。
不过他看了看低着头喝茶的副官,不知为何那家伙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,连茶盏都没掩去唇角的笑意。
这人……齐铁嘴不屑的想,也就这副皮囊讨他喜欢了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