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anduil

小道士的狐仙大人(八)[副八]

这章写的不够甜……因为他俩之间一旦不独处还是要面对很多阻碍哒!不过这都是情趣,谈恋爱才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呢!
闺蜜永远是男朋友的一道坎儿~


第八章 白乔寻友吴老狗被虐 长沙救兄张副官暂别(上)

作为一只狗,五爷一直过得很幸福。还在私塾的时候,就独得班花小八恩宠。当然,他从来不劝八爷雨露均沾。
五爷得意的表示:别的动物他都不抱呢,就抱我,就抱我!

关于这件事儿九爷有话要说。

齐家小八第一次来私塾的那天吧,是个大阴天,阴到什么程度呢?就是真·黑云压城城欲摧那种感觉。
本来大家都沉迷发疯,无心学习。谁料先生忽然就领了一个俏生生的小小后生进来。刚开始大家都没认出来这是个后生,因为来人生得实在是漂亮,不是艳,就是透着一股子除尘气息的清秀。

一时间所有小妖都流着哈喇子看着他。

齐家小八内心毫无波动,无比淡定。就是觉得才刚见面这些妖就想吃人简直太不友好了。幸好他是修道有成,像他们这些小妖根本都不够看的。
就在这时外面一道闪电划过,紧接着滚过一道炸雷。
对于妖来说,雷声就是劫到。所以整屋子的妖集体吓得抖了三抖。
唯有咱齐家小八岿然不动。
正在此时,一只路都走不利索的小奶狗跌跌撞撞的从学堂后面奋力跑了出来。齐小八打小就对毛绒绒的动物毫无抵抗能力,故而他一个激动,就弯腰把那小东西一把捞了起来抱进怀里。
那奶狗被他抱到怀里还不停地瑟瑟发抖,害怕的发出可怜的“呜呜”声,齐小八连忙伸手挡住它小小的耳朵,让它贴着自己的胸口,嘴里柔声哄着,“不怕不怕,我会保护你的!”
小奶狗抬起头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这个漂亮的小孩儿,接着两只软软的爪子搭在他的领口,凑着脑袋在他脖子里仔细嗅了嗅他的味道,然后欢快的“汪”了一声。

正襟危坐在后排的解家小九看着小奶狗那根快要摇掉的尾巴,心累的捂住了眼睛,心道:完了,狗五这是看上这个人了。

果然,在以后的日子里,小奶狗在齐小八面前还是一副恬静美好的憨厚模样,不过一旦有别的小妖想跟齐小八亲近,它就在齐小八身后冲对方阴恻恻的露出锋利的、白森森的犬牙。

解九爷表示:从未见过如此护食、如此爱吃醋的狗,简直是长沙醋王!

不过这世上总有狗五爷无可奈何的妖,比如说机智狡猾的解九爷,比如说美艳腹黑的红二爷。

狗五很憋屈,但是狗五不说!

其实解九不足为虑,因为作为一条蟒蛇,他打开始就不得齐小八青睐;至于红二爷嘛……这个情况比较复杂,可听说最近红二爷在跟一只温婉的猫妖闹绯闻,所以暂时也很放心。
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他有一天竟会被一只霸道俊美的公狐狸横刀夺了爱,而且这混蛋居然一抢就是一辈子。


当狗五寻着齐铁嘴的味道摸到白乔寨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。今儿天气很好,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他笑,小鸟说早早早,你为什么披个狗皮袄?
狗五不屑的甩着尾巴表示鄙视,蠢鸟!隐藏身份还是必要的。
它跑了没多远,一抬头就看见一个沐浴在晨曦里的客栈,齐铁嘴的味道就那里最浓,它难以按耐内心的激动,撒开四条狗腿就飞奔上楼。
与此同时,由于胖子还没从长沙回来,所以没有鸡精给他打鸣,故而小狐妖还在睡。大片日光透过窗棂洒到他脸上,晃得他有些难忍,他把头往被子里藏了一藏,然后习惯的伸手往旁边摸,结果摸索了半天也没摸到自家媳妇,他顿时一个激灵坐了起来。
他警惕的瞪着眼睛四下寻找,结果惊恐的发现:媳妇丢了!?

房门被“咣当”一声撞开,一只黑乎乎不知道是什么的巨大黑色动物冲小狐妖就直扑了过来,同时它嘴里还喊着,“老八!我想死你了!”
小狐妖脸瞬间就黑了。他反应极快,敏捷的躲开的同时,反手薅住对方的尾巴,重重的甩到对面的墙上,接着还不等人家爬起来就闪过去,重重踩在它背上,表情凶狠的问,“说!你是谁!?”
张日山这番动作行云流水,毫不留情,再加之狗五毫无防备,竟被他压制得死死的!狗五费力抬起头刚想看看这个敢在他五爷头上动土的兔崽子是谁,却突然闻到从这小子身上居然有齐铁嘴的味道。
他一急,当即默念了个法决移形到别处,摇身一变恢复人身,防备的瞪着已经转过身的小狐妖,喝问道,“我还想问你是谁呢?说!你把我家老八藏哪去了?”
张副官一听他居然说那是他家老八,气得毛都要竖起来了,他一扬头,冷笑道,“你家的?好大口气!”
“嘿!你这小崽子!怎么跟你五爷爷说话呢?他怎么就不是我家的啦?我认识他的时候,你还不知道跟哪玩儿泥巴呢?”
“笑话!我从来不玩儿泥巴!”

……呃,好吧,副官呐,你这个这个重点关注的好像不太对啊……

总而言之,两只同属犬科的雄性生物在互相瞪了对方许久之后决定还是打一架!

齐铁嘴哼着小曲儿推门而入的时候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天纷飞的狗毛,而且是特别眼熟的那种狗毛。紧接着他才把目光定在两只扭打在一起的动物身上。
他二话不说,上前先把小狐狸从狗身上撕下来,然后趁打红了眼的狗扑上来的一瞬间熟练的把一张符贴了过去。

世界终于安静了。

他提溜着狐狸,把门锁好之后,又把符一张一张贴到门窗上,在确保没有人类能听见和发现这屋有妖之后,才把狐狸丢到地上,然后把狗脑门儿上的符也揭了下来。
他坐到桌边,给自己倒了一杯茶,喝了一口才把看向两只老老实实蹲在他脚边,耷拉着耳朵的动物。
“解释吧。”
小狐狸先下手为强,果断用了一个法决让狗五不能先说话,然而仰着头委屈的问,“你跑哪去了?我睁眼没看见你差点吓死我。”
“所以你是因为惊吓过度才把它打成这样?你看看!你自己看看!它毛都要让你薅秃了!?打架就好好打架,能不能别薅人家毛?”齐铁嘴看着狗五本来溜光水滑的毛,现在就像在外面流浪了一万年一样,心疼得直哆嗦。
小狐狸不甘心的争辩道,“那是它先说你是它家的,你怎么可能是它家的,你明明是我媳妇!”
狗五顿觉五雷轰顶!它强行冲破法决张嘴就说,“你瞎说什么呢?怎么就你媳妇了?”
“你是嫌毛掉的不够多么?”
“你还想打架就直说啊?”
“打就打,谁怕谁!?”

齐铁嘴很认真的思考,现在跟他们绝交到底还来不来得及?

张日山先变回了人形,居高临下的看着狗五;狗五也不甘落后化为人形,瞪着张日山。
“有本事咱俩就比比武功。”
“放狗过来!”
齐铁嘴捂着眼睛,咬牙切齿的问,“……你俩敢先把衣服穿上么?”

真是不是很懂你们动物!

狗五爷很豪迈的摊开双臂,“老八,我没带衣服。”
“算了,你先穿我的吧。”齐铁嘴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开始解自己的外衣扣子,谁叫自己交友不慎呢?
小狐妖立刻很警觉的扑过去挡着齐铁嘴,恶狠狠的看着狗五爷,警告他说,“你给我转过身去,我的媳妇脱衣服不是你能看的。”
“谁说他是你媳妇的?”
张副官眼中闪过一丝狠厉的凶光,他发誓,将来有机会他一定要杀了这妖孽。他把齐铁嘴搂得更紧了一点。
这是他的,谁都不能觊觎一点。谁敢觊觎,就要用命偿!

狗五见那狐妖居然裸着身子抱着齐八,简直是耍流氓!还不等阻止就敏锐的感觉到外面有东西正往这边来。
他刚开口提醒,“有人……”门就被推开了,胖子华丽丽的逆光归来。
他特意凹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造型立在门边,然后冲他们飞了一个媚眼儿说,“那边那对寡廉鲜耻的小夫妻,有没有想我啊?我告诉你们新鲜出炉的……唉?”
话音未落他才看清现在屋子里是什么情况。
根据他短暂的精生经验,他发现现在站在齐八爷面前的两个俊美裸男是两只妖力逆天的妖!
不过这不是重点!
他目光在他们三个身上转了好几个来回,终于还是忍不住问,“你们这是准备要做爱做的事儿么?”最后他敬佩的看着张日山,竖起来大拇指,“大哥,没看出来,你挺大方啊?”

由于下面的画面太血腥,少儿不宜,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我就和谐了。
让我们为胖子祈祷,希望下一章我们还能继续见到他,阿门!


今日话本小剧场
九爷:佛爷,其实关于脱毛的事儿您不应该找我啊,不管怎么说,我是条蛇。
佛爷:九爷不必过谦,谁不知道九爷是天下第一聪明的妖,你必有办法。
九爷:您这是难为我……
佛爷:这个本子你熟吧?名字不错,《恰同学少年》,写的也不错,特别是里面关于五八,九八的描写非常细腻真实,我都感动了,相信日山也一定会非常感兴趣。
九爷:!?三天!给我三天!药一定双手奉上!

话本小窥
『 解九看着夕阳下两个打闹在一起的身影越走越远,心里微微一动。狗五本就迟钝,他做事大多凭直觉,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才能如此肆无忌惮的缠在那个人身边。
也许,就那么一点小小的嫉妒。
他想,爱情和友情又是如何区分开的?是不是在某一个瞬间,他希望那个缠抱在齐铁嘴身上的那个人是他自己而不是别人。

第九章 洛阳亲友如相问 』

评论(1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